公司簡介
商品型錄
推薦商品
工程實績
最新商品
保養需知
地板智庫
施工流程
聯絡永承

感謝使用本公司產品

台北藝術中心舞台、中山Q1、新海城、高雄遠雄THE ONE、澎湖昇恆昌飯店、金門昇恆昌飯店、五星級W飯店、板橋凱撒飯店餐廳、大倉飯店、萬豪酒店餐廳、萬華凱撒飯店、華航諾富特飯店、台北君品酒店

 夜間電話:
 0915-271369 林先生

元宇宙防火防水無敵超耐刮地板
SPC石塑地板
DECNO石晶地板
美國品牌SPC地板
綠蒂雅超耐磨三生三世ST滅菌系列
綠蒂雅QS超耐磨系列
綠蒂雅超耐磨Lydia k系列
綠蒂雅VL系列
綠蒂雅超耐磨自然級橡木
綠蒂雅超耐磨木地板系列
德國進口超耐磨地板
頂級實木八吋400條水曲橡木
北美橡木厚皮訂製色
超耐磨人字型系列
石晶地板賽麗石6.5系列
海島型實木皮系列
法國進口阿爾薩斯系列
戶外專用沉水紫檀木
實木地板系列
地暖系統
樓梯扶手系列
户外龍柏系列
南方松戶外木地板 台灣檜木產品
綠蒂雅戶外環保塑木
頂級拼花木地板
原木家具
搜尋項目 :
關鍵字 :

總訪客 :


優協(鈞)第100030426號



LINE:han488866


 

健康建材第一品牌


/ 綠蒂雅超耐磨木地板系列 / 新禪風系列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 禪風白橡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 禪風印象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 禪風灰橡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 禪風念橡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 禪風胡桃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 禪風意橡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 禪風極橡
新禪風系列 7.8 X 4寸


西伯利亞落葉松
西伯利亞落葉松是溫寒帶的樹種,在針葉樹中最為耐寒,生長速度慢,年輪密度高,材質堅韌,是松科植物中耐腐性和力學強的木材。

F1級(低甲醛)多層次防水合板
此合板係西伯利亞落葉松自然級結構用合板,符合(CNS-F1、JAS-F4)甲醛釋出量標準。
加工過程使用WBP防水膠,讓合板更防水,延長使用年限,屬於一級防水合板,落葉松含豐富松脂,使產品具有天然防蟲和天然防腐效果。
多層次貼合方式,讓合板更平穩不易彎曲變形,優於傳統合板更適用於台灣多變氣候。

**西伯利亞落葉松**

大家聽呢個名字,會聯想到甚麼呢?芬蘭人的戶外芬蘭浴室?8至11世紀維京人的海盜船?又或者只係一些高大的電線桿、大樹林?其實西伯利亞落葉松除了在建築方面提供了優質的木材之外,在護膚及香薰治療中亦有好多貢獻呢!

西伯利亞落葉松是松科的家庭成員之一,相對於其他針葉樹,西伯利亞落葉松的特徵是特別耐寒,在西伯利亞針葉林內,西伯利亞落葉松有著特別強大的生命力,這個宏偉的圓錐形樹,高度可以達到45-50米多高,樹齡更可達到500-700年。在西伯利亞,它被認為是權力和長壽的象徵。西伯利亞落葉松並能分泌特殊的樹脂保護樹幹,使不易被昆蟲攻擊,尤其是在生態方面,因為它不需要化學處理,因此在某些類型的建築中,成為一個受歡迎的木材。

在護膚方面,西伯利亞落葉松具有抗氧化和強大的美白效果,能安全地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它可以減少老年斑,恢復光彩亮白的膚色,同時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並且可預防光老化、(紫外線,污染,吸煙,壓力),是一個很好的抗衰老活性成分。

西伯利亞落葉松蘊含豐富的黃酮類物質,主要是二氫槲皮素。是多酚家族的一部分,是強大有力的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身體免受壓力,紫外線和污染的影響。

以後,如有機會去到西伯利亞落葉松樹林,一定要好好地在樹林散步,並要深呼吸多幾下,因為這樣可以強化呼吸系統,對心肺功能及皮膚身體都好有益啊!

特性說明

樹種特性
西伯利亞落葉松是寒溫帶及溫帶的樹種,在針葉樹種中最為耐寒,垂直分布達到森林分布的最上限。生長速度慢,年輪密度高, 色調自淡黃、橙黃再至金黃棕色,逐漸變化,木材紋案美觀,色澤柔潤。
  
良好的結構強度
落葉松結構用合板,使用高密度、具耐腐性、堅固耐用西伯利亞落葉松膠合而成,其良好的木結構強度,除常見用在傢俱製造、地板鋪設、民居建材之外,亦作為結構用合板使用。
  
FSF 室外防水膠
使用FSF酚醛膠膠合(同WBP膠),具有防水耐候不易脫膠的特點,室內室外均適用。
  
天然耐腐性
西伯利亞落葉松,生長在高緯度區,木質密度高,並含有大量樹脂,高密度與高含脂量使該樹種具有良好的天然防腐與結構性能,且對真菌抵抗力高,不易腐爛。
  
使用範圍
具有良好的強度與加工性能,可作為結構用合板使用,適用於建築材料、住宅、商業和工業建築的地板和沉重的屋頂底板、家具、室內裝飾、包裝箱等。

板面等級
膠合面板分為多種等級,以下僅就 B、 CP 、 C  三種介紹 。
B級 - 不允許超過 3 個木材本身或生產時的缺陷
CP級 - 不允許超過 6 個木材本身或生產時的缺陷
C級 - 不允許超過 9 個木材本身或生產時的缺陷


戶外環保塑木 0915-271-369 林先生為您服務
新北市中心: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86號 行動:0908-488866 邢小姐 ID:han488866
工廠展示中心: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176號之7、預約方式 行動:0908-488866 邢小姐 ID:han488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到18:00超過18:00請來電預約 / 週六;09:3017:00
 第二、四個禮拜六門市休假


 展示中心: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86號 行動電話: 0908-488866 TEL:02-8951-2869

 工廠展示中心: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176號之7、預約方式 行動:0908-488866 邢小姐 ID:han488866
    E-mail:
yc048168@yahoo.com.tw
 夜間電話:0915-271369 林先生

系統維護:御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