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商品型錄
推薦商品
工程實績
最新商品
保養需知
地板智庫
施工流程
聯絡永承

感謝使用本公司產品

台北藝術中心舞台、中山Q1、新海城、高雄遠雄THE ONE、澎湖昇恆昌飯店、金門昇恆昌飯店、五星級W飯店、板橋凱撒飯店餐廳、大倉飯店、萬豪酒店餐廳、萬華凱撒飯店、華航諾富特飯店、台北君品酒店

 夜間電話:
 0915-271369 林先生

iClean愛可寧石晶潑水超耐磨地板
元宇宙防火防水無敵超耐刮地板
SPC石塑地板
DECNO石晶地板
美國品牌SPC地板
綠蒂雅超耐磨三生三世ST滅菌系列
綠蒂雅QS超耐磨系列
綠蒂雅超耐磨Lydia k系列
綠蒂雅VL系列
綠蒂雅超耐磨自然級橡木
綠蒂雅超耐磨木地板系列
德國進口超耐磨地板
頂級實木八吋400條水曲橡木
北美橡木厚皮訂製色
超耐磨人字型系列
石晶地板賽麗石6.5系列
海島型實木皮系列
法國進口阿爾薩斯系列
戶外專用沉水紫檀木
實木地板系列
地暖系統
樓梯扶手系列
户外龍柏系列
南方松戶外木地板 台灣檜木產品
綠蒂雅戶外環保塑木
頂級拼花木地板
原木家具
搜尋項目 :
關鍵字 :

總訪客 :


優協(鈞)第100030426號



LINE:han488866


 

保養須知 如何保養木地板
如何維修木地板

專業施工的地板來講,平常注意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做好了,表面上都會維持一種油臘,(木頭本身也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在施工完畢後,日久會逐漸磨損,因而我們應適時補充油脂,市面上才有地板油精的產品出現。

一般正常地板的清潔,由於地板是人最直接接觸的傢俱。質料佳的木材,經人長期踩踏或摩擦後,看起來更光亮。清潔時,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或使用靜電拖把拖,再使用清潔木地板的地板水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用地板油精,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地板油精是由樹木中提煉的天然油脂,易滲入木質中保護木材,但地板發生刮傷情況,就不適合水洗,(當表面受損時,再去拖地,水會滲進木材,易使木材變質),因而在刮傷時,應儘早找專業人士協助做重新磨光上漆處理。如果是淺層處理,一般多使用油精來養護,也是不錯的方式,可產生保護效果。

因應木地板的不同,在保養方面也有差別,例如專業施工的地板來講,平常注意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做好了,表面上都會維持一種油臘,(木頭本身也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在施工完畢後,日久會逐漸磨損,因而我們應適時補充油脂,市面上才有地板油精的產品出現。

地板若不做好清潔保養工作,即便是再高貴的質材,過一段時間之後,也不過是堆朽木罷了,所以創造溫馨實木地板的效果,及確保其品質,地板保養工作可是不能省略的。

平常時間的保養方法,須先以吸塵器將灰塵吸乾淨,再以微濕的抹布擦拭即可。

每隔二~三個月,可上一次光亮的地板保護蠟,常保底板的光亮度及防止地板刮傷、受潮;若為較頻繁的出入場所,則須較常保養。

為免木地板受潮,在近水的地方應做防潮準備,例如在浴室門口鋪一塊踏墊,或者換室內拖鞋,避免將水氣帶到木地板上。

陽光的照射亦會破壞實木地板的本質,而影響使用年限,因此應盡量勿使日光直射木地板;建議讀者可裝窗廉或將木地板鋪設在陽光照射不到之處。

刮傷常常是木地板的隱形殺手,雖然檀木質地堅硬,但如果不多加留意,仍是會破壞整體美觀的,所以最好不要隨便更動木板上的傢俱,若真的要搬動,應以整個抬起的方式搬動,避免用拖拉的方式而刮傷木地板。

保養前先用吸塵器將地面灰塵吸除,為免刮傷地板,吸塵器底部須用墊布包住。

再用毛巾沾適量地板腊擦拭即可,嚴禁用水腊或清潔液潑灑地板擦拭。

為免刮傷地板,椅腳、桌腳及櫥櫃底部皆需用護墊或護套。

搬移、搬運傢俱或安裝其他工程時,為免傷及地板, 請抬起該項物品移位,切勿將物品直接拖拉。

請避免陽光直曬,保持通風,雨天時請關閉窗台以免滲水。

請特別注意勿將水潑灑於浴室門口及其它木地板之板面。

 展示中心: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86號 行動電話: 0908-488866 TEL:02-8951-2869

 工廠展示中心: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176號之7、預約方式 行動:0908-488866 邢小姐 ID:han488866
    E-mail:
yc048168@yahoo.com.tw
 夜間電話:0915-271369 林先生

系統維護:御品科技